Reflètent-2內戰

當愛上,愛情就不只我和他的世界。
三個人,他與那分裂對立的我的自我,亦敵亦友的共生。
他的存在,啟動我的內戰,從那一刻起,我便失去了自己。體內一股強大叛軍勢力,他們是理智,抑或是諷刺者,總是假以他的形象,來逼供我,致使我招認愛情的刻版,更是俘虜我的意志、嘲笑我的笨拙,使我開始信不過,也陌生了那個在愛情裡的女子。
但,只因我無法將自己託付,我便會懷恨起我愛上的形象,他是以這無辜者的溫情,挑釁我的自我平衡;但,也只因我恨不得完全,無法圖一清靜,從情節出走,只好繼續困在這逃離不了刻版的內戰中,內耗著,不向任一方投靠。
寫於 2011年8月2日 2:51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