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的乳溝還沒擠到"緊碰"

很clichéd的一句話
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擠一擠就有
老覺得自己很累很忙了,沒想到事情更多時,還是有辦法再多勉強一下,才發覺不能小看我的乳溝,它可是還沒被擠到"緊碰"
真不敢想像,長期剝削自己的時間,等哪天鬆下來了,生命狀態會不會下垂...

我那種閒不下來的人,無法怪罪工作或課業,只因「浪漫」是我時間管理最好的形容詞
總是用慾望指標來決定我行事的priority
每當滿足私欲後,時間早就消逝無蹤,而待處理的正經事還在原地癡心守候
長久下來,身心狀態無法均衡發展,更擺脫不了工作債奴的形象
  
這幾天一直在思索如何優化生命狀態
如何在不貪心且務實地安排自己的時間,不壓榨肝、不辜負自己的未來,
舒服且精緻自己的生活,不斷提升生命品質....
我知道越陳腔濫調的期許越難達成
但畢竟生活總是依靠希望而美麗吧

況且,我最近也意識到一點
雖然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擠一擠就有
但生命也像乳房一樣,亂擠就變形了


* 送給我忙碌的朋友們,醫生說這樣下去ㄟ系*
寫於 2010年9月16日 3:26

留言

但若為了時間管理的理性,刻意得扼殺心之所向的浪漫,也等於扼殺了更深一層,不是由生理健康決定的「生命」。

熱門文章